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并专题讨论

2017年06月13日 12:11  点击:[]

 

  5.jpg

6月13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博文楼31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支委、所属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收看,会后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2.jpg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代表省委作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山东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更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3.jpg

收看实况结束后,大家围绕报告中的“发展”、“文化”、 “创新”、“改革”、“党建”等10个高频出现的关键词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刘家义同志的工作报告务实全面,对从严治党和发展定位更有信心和决心,也更具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有利于实现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和领先发展,有利于开创经济文化强省的建设新局面。

  1.jpg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会后一定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模范引领促创新发展,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不懈努力。(党政办)

 

 

 

 


 

 

 

上一条:特别栏目丨致你①——Proud of CPC!Proud of China!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