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第十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年11月18日 22:13 党政办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十三次)在浮山校区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伟为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办(中心)主任、学科骨干、辅导员等80余名教职员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在线下参会。



         周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王薇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学院“十四五”发展全过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紧紧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在综合性大学中外语学科建设与发展的新路径,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外语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