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11月03日 19:17 党政办 点击:[]


      11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办中心主任和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伟主持。

      会上,周伟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院院长卞建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温凌鹤结合学习主题和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伟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学有所获、落地见效;要求各党支部、各系办分别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注重示范引领,坚持骨干带头学,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迅速推动掀起学习热潮;要求全院上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精神、汇聚力量,加快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建设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青大贡献、外院贡献。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第十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外语学院党委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