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肖江南副校长参加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2年07月01日 17:37 温凌鹤 点击:[]

6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七次会议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伟主持会议。




布占廷副院长领学了李干杰书记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所做的报告,传达了青岛大学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要求。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副院长娄永强分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围绕党建引领、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交流和发言。

院党委书记周伟结合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实际情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坚定发展目标,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周伟同时对暑假工作安排和下学期工作计划提出要求。



在认真听取院领导班子交流发言后,肖江南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全面正确、科学认识“走在前、开新局”的会议主题,使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各方面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结合学院工作和发展情况,肖江南强调,要以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博士点申报为突破口,深入思考学院如何在人文学科中“走在前”,他指出要鼓励每位教职员工“走在前”,要统一思想,激发教职员工在党建引领、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树立“走在前”的信心和希望;要亮明态度激励“走在前”,学院要从学科发展的角度制定目标,建立健全针对全体教职员工的相关政策和奖励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走在前”,领导班子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定方向、选人才、育新人、建平台、办活动”等一系列措施梳理评估学科发展,获得学科建设突破。

院长卞建华表示,将贯彻落实“走在前、开新局”的要求,继续统筹推进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加大人才引进和支持力度,力争实现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突破。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外语学院党委再获佳绩 下一条: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