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6月29日 15:33  点击:[]

6月23日下午,中共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浮山校区博文楼218胜利召开。校党委组织员张国辉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周伟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周伟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外事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明确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思路。他表示,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要始终牢记“博学外国语,笃行中国心”的院训,顺应时代潮流,勇担使命,奋发图强,走在前,开新局,努力推动外语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卞建华、王海青、布占廷、周伟、娄永强、宫英瑞、曹杉等七位同志为中共青岛大学外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院长卞建华代表新一届委员做出表态发言。卞建华对所有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全体党员表示感谢。她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动全体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与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谱写外语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周伟主持,会议选举周伟为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卞建华、王海青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上一条:肖江南副校长参加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旗领航讲中国故事 广阔天地应大有作为——外语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