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之家

青岛大学“重走成才路 再叙母校情”校园健步行活动工作安排

2017年10月28日 10:28  点击:[]

 

 

 

 一、活动地点:浮山校区西院体育场

 二、活动时间:5月13日8:00—9:00组织报到;

                         9:00启动仪式

  三、工作分工

  (一)、校友工作办公室

    负责活动的总体组织协调,各节点分工如下:

    1、活动现场总指挥李升学13808967878

    2、启动仪式总协调曲绍阳13953200220

    3、起点签到、物品发放,入场组织和终点物品发放。

      鲍文胜18006481717   初环海18661666170

    4、起点放行、医疗保障赵东耀18663972369

    5、停车和就餐安排张运磊18953290919

   (二)、各学院

    1、请再次逐一确认参加活动校友名单,落实中午就餐的校友人数,下午四点前报张运磊。qdxyb@qdu.edu.cn

    2、做好来校参加活动校友的接待和组织工作。

    3、周六上午体育馆有大型活动,进出校园车辆较多,请提前通知校友,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驾车校友进门时正常取卡,按照安保人员安排有序停车,出门时凭纪念牌或衣服,表明校友身份,门禁抬杆放行。参加其它活动的按统一模板打印通行证,加盖学院公章。

    4、安排人员协助做好报道点签到和物品发放工作,要求8:00前到西院体育场主席台前各学院指定位置。

    5、由于多条报名途径和学科专业调整的原因,部分校友还没有归到所在学院,我们将现场调度,请各学院做好准备,及时接收新加入校友。

    6、按照指定路线行进,不求速度,保持队形,注意间距,互相照应,注意安全。摄影点根据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快速组织照相,避免扎堆拥堵。中途若有人员出现身体不适,及时送校医院就诊。

   7、到达终点位置后(博文楼前广场),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物品发放工作。(参加者每人一枚纪念牌,校友另发餐券和伴手礼)

   8、由青岛电视台特别策划的“享读亭”目前正在我校举行,经协调制作组,5月13日将录制“母校情”专场,请各学院联系一名校友做作朗读嘉宾,内容为歌颂母校、母亲的,自行准备稿件,鼓励原创,时间限定三分钟内。下午四点前报张运磊。qdxyb@qdu.edu.cn

   9、就餐在仁园餐厅一楼,请安排人员陪同校友就餐。

   10、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做好其他返校活动的组织工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校友及用人单位座谈会 下一条:校友返校日 | 毕业数载 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