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研究中心

学院概况

青岛大学MTI教育中心

2016年04月20日 10:59  点击:[]

      青岛大学MTI教育中心是青岛大学外语学院从事翻译硕士专业学位培养的专门机构。
1、 协助本单位分管领导做好本单位的MTI招生咨询及计划的分配,协助做好MTI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
2、协助做好MTI研究生导师遴选与上岗申报工作;
3、 协助本单位分管领导和各学位MTI授予点负责人制定、修订各专业的培养方案;
4、 安排本单位MTI 研究生专业课课表、专业课考试工作;
5、 做好MTI研究生信息系统中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指定、维护、个人计划的审核、师生双选名单的导入以及学生的选课工作。
6、 做好MTI各学科的开题、中期筛选的布置工作,并做到及时将开题和中期筛选的结果录入到系统。
7、协助分管领导进行本单位MTI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含同等学历的研究生),组织各学科学位论文盲评工作(具体细节略);
8. 组织MTI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工作;安排学位论文答辩;做好协助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优秀学位论文审核及申报工作;做好统计并核算校内校外的评阅费、答辩费等等与学位授予相关的系列工作。
9、 整理MTI毕业生档案材料的归档工作
10、 做好与MTI研究生工作相关的各类表格数据统计填写、报送等工作;
11、 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本单位MTI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及各学科的检查与评估工作
12. 学院及学校布置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上一条:青岛大学中韩中心 下一条:青岛大学口译培训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