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题工作部署扩大会议

2017年03月07日 16:07  点击:[]

 

日前,我院在博文楼312召开专题工作部署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学科和专业方向负责人、各教学系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卞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有八个议题:一是研究讨论学院制定的《2017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二是学位授权点评估会申报启动工作;三是一级学科建设申报相关内容;四是研究生出题、阅卷总结,研究生调剂、复试,论文撰写;五是中国翻译学学科建设三十年高层论坛会务服务工作;六是科研任务分配比例意见征求事宜,即科研项目、核心论文、科研经费等;七是FIU开展研究生项目的进一步合作;八是对《青岛大学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和《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

 

与会人员对以上八个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和学院长远发展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

 

卞院长再次强调了学科建设等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今年是学科建设年,学科建设与老师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是一个重要的平台。面对即将到来的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各学位点要提前整理材料,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发挥每一位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全体动员,齐心协力,将此作为每一个人自己的事业来对待。(岳蕾)

 

 


 

 

 

 

上一条:学校出国留学教育中心到我院进行校内调研和交流 下一条: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