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专题会

2017年04月18日 15:54  点击:[]

根据《外语学院制定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实施方案》进度安排,4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李明学副院长主持。院长卞建华、副院长宫英瑞、督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学院八个专业十个培养方向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进展情况。各专业按照学校具体要求,对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服务地方需求等内容,结合专业特色从培养方向、教学方法、课程设置、课程名称、学分设置比例、格式规范等各个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各专业也根据学生考研、就业等不同需求对原培养方案内容进行了调整,新的培养方案更加注重了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创新能力、语言运用及应用能力的培养。

与会人员对各专业培养方案积极发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经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各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内容。会议决定根据参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对培养方案进一步规范检查修订后提交学校。(本科办 华登峰)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17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自评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代表到访青岛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