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工作部署会

2017年05月10日 15:23  点击:[]

 

5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吴绍新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集专题会,传达学校贯彻落实《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并就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进行了专题研讨。党委副书记牟晓燕、学院党委下设的5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绍新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和学校党委《通知》精神,就学院党委如何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队伍中开展学习贯彻作了部署。一是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教学、管理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对标“四讲四有”,践行“四个合格”基本要求和时代内涵,激发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学校“双一流”和建设富有活力的新外院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二是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把学习教育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政联席会议和各级党员会议,发挥党建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党员群等作用,创新学习方式,采取领导带头学、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按照要求把学习引向深入,重行动,见成效。三是学院党政管理干部和各教学系负责人充分发挥先锋模作用,带头立足岗位、对标实践,利用学院“师德建设活动月”、“学术大讲堂”和“朋辈教育”等专题,加大宣传力度,以身垂范,更要注意发掘身边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怀,由点带面,在全院师生中营造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和敢于创新的浓厚氛围。

会上,吴绍新还传达了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的通知精神,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讨论。(党政办)

 


 

上一条:校友返校日 | 毕业数载 归来仍是少年 下一条:学院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举行国际合作双学位项目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