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与我院德语教学系进行座谈交流

2017年05月17日 10:56  点击:[]

 

 

2017.05.12赛会2.jpg

 

5月12日上午,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主席、前巴伐利亚州部长Ursula Maennle教授、基金会国际合作所东北亚处处长Willi Lange等一行四人在中德生态园与我院德语教学系进行座谈交流。德语教学系系主任陈骏飞、副主任曹杉向赛德尔基金会着重介绍了德语专业近五年来在本硕培养、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共同回顾了建系至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德语教学系在创新人才培养、提升科研水平、完善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及面临的问题与德方进行了探讨。Maennle主席及Lange处长表示,赛会未来将继续为德语教学系提供所需的支持和帮助。

 

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成立于1967年,是以前巴伐利亚州州长及基社盟主席汉斯•赛德尔而命名的,属于德国基督教社会联盟的政治性基金会。它以“民主、和平与发展”为宗旨,在国内外开展政治教育方面的工作。自三十多年前开始,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在全世界近60个国家开展了约90个项目的发展援助工作。我院德语教学系于1994年在鲁巴教育合作项目框架内成立,建系至今,在资金、人才等方面得到了汉斯•赛德尔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曾为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在华15个项目之一。(德语教学系 曹杉)

 

上一条:我院德语教学系蝉联第十届驻青高校德语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第三届永旺杯日语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