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原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B队主教练乔迪·温亚尔斯到访外语学院

2017年05月23日 10:57  点击:[]

1192938909.jpg

519日,青岛黄海足球队现任主帅乔迪·温亚尔斯 Jordi Vinyals)先生(原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B队主教练)到访我校,与我院西班牙语系师生开展互动交流。

1681177503.jpg

交流会上,乔迪先生首先向参加交流的老师和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其本人以及黄海足球队的情况;随后,进入自由问答环节,乔迪先生就师生关注的足球、青岛的生活、西班牙语学习等话题,一一进行了互动和讨论交流。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足球加深了了解,更使同学们开拓了国际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激发了他们专业学习的兴趣。在场师生都感觉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中的许多球迷和乔迪先生的“粉丝”,还纷纷与乔迪先生合影留念。(西班牙语系)

 

 

 

上一条:青岛大学第三届“永旺杯”日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德语教学系蝉联第十届驻青高校德语辩论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