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朝鲜语教学系2014级硕士研究生陈秀秀获国家公派博士出国留学资格

2017年06月11日 15:00  点击:[]

 

日前,从国家留学基金委传来消息,外语学院朝鲜语教学系副教授崔桂花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陈秀秀通过专家评审,获得韩国东国大学国家公派博士出国留学资格。这是我校朝鲜语专业学生首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标志着在申请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资助方面取得了突破,这是学校和学院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

 

陈秀秀同学为2016届朝鲜语笔译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发表了“韩剧《家门的荣光》字幕的误译研究》等学术论文一篇,参与了2016年8月青岛出版社出版的《不会拐弯的光》、《惯性》、《摩擦力》等三本儿童科普书的翻译,曾获得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毕业研究生、“外文三行情书征文比赛”三等奖、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朝鲜语教学系 金春子)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给陈秀秀同学发来的贺信

上一条:日语教学系学子在第十六届“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青岛市外办欧非处丛媛为外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