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

2017年07月04日 16:52  点击:[]

 

7月4日上午,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对学院申报的7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进行论证。中国海洋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任东升、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点学术带头人陈士法、我校文学院周海波、我院徐莉娜、于华等校内外教授参与专家评审。卞建华院长主持论证会,副院长宫英瑞及各教学系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出席。

卞建华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参加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冯冬、布占廷、秦硕谦、施慧、娄永强、任清梅、范碧琳等7位项目申报人依次对各自负责项目进行了重点论述。根据项目申报内容和现场答疑情况,来自校内外的专家对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的错误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参与学术科研项目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对申报的山东省社科项目的专家论证,极大地指导了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和提升了他们的学术热情,卞建华院长号召全院教师向本次申报项目的青年教师学习,争取更大的学术进步。(宫英瑞)

 

 

 


 

 

 

上一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焕香教授一行来院交流 下一条:热烈庆祝建党96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