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工作会议

2017年08月22日 09:41  点击:[]

 

2.jpg

 

8月20日下午2:30,学院在博文楼217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工作会议,对2017年夏季学期和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院党委书记吴绍新主持会议。

会上,全院教职工对本学期新入职外语学院的德语教学系綦甲福教授、法语教学系张苗博士和西语教学系王斐博士,表示了热烈欢迎。

卞建华院长部署了夏季学期的主要工作,第一阶段以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本科及硕士研究生论文、外文短剧大赛和研究生考试等常规性工作指导为主;第二阶段以高端学术讲座为主。她希望各教学系合理安排每一场讲座,全体老师不但自己要积极参加,还要从专业发展角度动员、鼓励、启发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术讲座,真正利用好这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她要求学院党政办、本科办积极配合各教学系,全力做好专家接待、组织、宣传和总结工作。

会上,卞建华院长还就学校下发的《青岛大学教职工考勤与请假规定(暂行)》,并对请假、考勤和旷工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暑假期间学院做的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校区功能定位、职称评审条件意见征集、“十三五”行动计划修订等工作,也向全体教职工作了通报和详细说明。

李明学副院长、宫英瑞副院长、牟晓燕副书记还分别就分管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1.jpg

会上,吴绍新书记部署了本学期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党建工作,一是全体党员同志带头向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大年同志学习;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号召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努力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政办)

 

 

上一条:翻转V党课 |“世说青语· 与信仰对话”核心价值观大讲堂圆满举行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焕香教授一行来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