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委组织员陈国江到院督导基层党建和专题工作推进情况

2017年12月06日 09:32  点击:[]

 

12月5日下午,党委组织员陈国江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听取我院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学院党委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院党委书记吴绍新、党委副书记牟晓燕、党政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扈炳良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205160248.jpg

吴绍新书记从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工作部署、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及营造廉洁清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教书育人氛围三个方面,向陈国江组织员汇报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委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亮点与特色:1.“党建+”模式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的应用获批党委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立项;2. “青核先锋”行动计划获批青岛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以及青岛大学基层党建工作典型案例,并申报山东高校组织工作创新奖和山东省党建研究优秀成果奖;3. 通过学术沙龙、高端讲座、外文短剧大赛、外事帮、义务支教等一系列活动强化意识形态建设;4. “致你(特别栏目)——Proud of CPC!Proud of China!”。

座谈会上,吴绍新书记还汇报了学院党委在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和主题实践活动内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微信图片_20171205160257.jpg

陈国江组织员在听取学院的汇报后,对学校党委开展专项督导作了说明,介绍了其他兄弟学院工作开展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尤其对党建项目、党建课题的选定、撰写和申报等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陈国江组织员还查阅了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前期工作开展形成的文字档案材料。(党政办)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汇剧世界 聆听中国”第二十届外文短剧大赛 下一条:学院积极为学生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