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周永模院长一行三人来院调研交流

2018年01月11日 14:57  点击:[]

 

  DSC02083.jpg

111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周永模教授、MTI中心常务副主任刘略昌教授和英语系主任朱骅教授来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吴绍新,院长卞建华教授、院长助理布占廷、英语(师范)系主任娄永强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与到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DSC02059.JPG.jpg

 

卞建华院长向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各位同仁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事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并就本科和研究生教学、人才引进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做了交流。双方还重点对科研提升、MTI专业教育、外聘专家、国际化背景下的招生及教学工作进行了探讨,同时,对如何激励教师队伍实现教学相长、教研并进交换了思想和看法。

  DSC02085.JPG.jpg

  DSC02090.JPG.jpg

 

 

    周永模院长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对此次到其他高校和我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收获也做了简单介绍。(党政办)

上一条:青岛市外办副主任冯斌一行三人到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慧一行到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