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内涵式发展研讨会

2018年01月20日 15:23  点击:[]

14.jpg

1月20日,外语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内涵式发展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各办公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研讨。院长卞建华主持研讨会。

1.jpg

2.jpg

会议以“全面贯彻十九大关于优化发展教育事业精神,加快学院一流本科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内涵式发展”为主题。此次研讨,是在学院主要领导向全院教职工做党建工作报告和发展调研报告的基础上,对制约学院和学科发展、影响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学生成长成才事项的进一步梳理,旨在“锐意创新促内涵,凝心聚力谋发展”。

5.jpg

6.jpg

4.jpg

7.jpg

会上,副院长李明学、宫英瑞,党委副书记牟晓燕和院长助理布占廷分别就分管的本科教育、研究生与国际交流合作、学生管理、学科及科研等作了介绍与交流。

8.jpg

10.jpg

秦硕谦.jpg

杨剑.jpg

    学院所属八个教学系的系主任也根据前期发展调研情况,分析了各系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专业设置等方面存在的优势与特色、问题与不足,并依据专业特点进一步明确定位和制定措施,同时,对未来专业和学科发展愿景也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杨昊.jpg

曹杉.jpg

段丽君.jpg

陈皓.jpg

经过研讨,大家统一了共识,对学院各项工作和学科发展现状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既明晰了优势与不足,又为发展目标设计、思路拓展和举措部署找到了着力点。同时,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对学院下一步促进“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和活力外院建设也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党政办)

上一条:日语系与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对接校企合作项目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