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曹雅雯同学荣获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韩国语歌唱大赛优秀奖

2018年05月18日 16:28  点击:[]

 

    微信图片_20180528154138.jpg

 

5月12日,“韩律青春,音为有你”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韩国语歌唱大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行。此次大赛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韩语专业学生参加比赛。

 

我院16级朝鲜语系曹雅雯同学在崔花老师的指导下,以一首韩文歌曲《像初雪一样靠近你》荣获大赛优秀奖,青岛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山东省大学生韩国语歌唱大赛自举办以来,我院已在该项目中多次获奖。

 

韩国语歌唱大赛为学习韩语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通过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积极活跃的精神风貌,更加强了山东各院校朝鲜语系、韩语专业学子之间的联系,对进一步加深中国大学生对韩国文化的了解与认知,以及推动两国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朝鲜语系)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孙万松秘书长一行访问外语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