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德语系举行2018年度鲁巴教育合作项目出国选拔口试

2018年06月20日 17:03  点击:[]

 

863718318022817769

 

6月15日上午,根据鲁巴教育合作项目协议,德语系举行了2016级本科生出国选拔口试。省外办欧非处处长周家伦、德国巴伐利亚州驻山东代表处总代表刘玉、德国学术交流中心专家盖特纳博士、德语系綦甲福教授、曹杉博士作为考官参与了本次选拔。

 

 

44350438741393142

 

 

口试历时五个半小时,五位考官根据学生的表现,进行了公正严格地评分。口试结束后,德语系陈骏飞主任及其他教师与周处长、刘玉总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两位考官对本届考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德语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鲁巴项目及中德交流培养更多优秀德语人才。

本年度最终将派出9-12名学生获得全额奖学金于2019年4月前往德语系友好合作院校拜罗伊特大学进行1学期学习。(德语系)

上一条:欢迎报考青岛大学外语学院! 下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18综合评价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