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年08月31日 10:06  点击:[]

 

 

QQ截图20180831095647.png

3.jpg

830日上午,学院在博文楼220椅子学堂召开2018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jpg

会上,党委书记吴绍新首先介绍了学院新引进的邢富坤教授、石灿博士和新入职辅导员队伍的明洁博士,向全院教职工宣布了学院研究任命綦甲福教授为德语系系主任事宜,并对原德语系陈骏飞主任在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学科团队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吴绍新还就学校下发的《青岛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实施细则(试行)》作了重点解读,号召全院教职工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4.jpg

院长卞建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夏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的指示精神,着重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的《顺势而为 乘势而上 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主旨报告、校长夏东伟作的总结讲话,并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暑期开展“十三五”中期调研的情况。卞建华还就新学期重点研究的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学生“四率”、培养模式创新等工作进行部署和提出明确要求。

9.jpg

副院长李明学就本科教学工作和开学第一周的课堂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牟晓燕介绍了学院暑期师生开展的调研、走访活动,对新学期学生管理、班主任聘任及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并传达胶州校区规划建设会议相关情况。

院长助理布占廷就科研工作、课题和项目申报情况作了分析和说明。(党政办)

上一条:喜报 | 外事帮在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系工作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