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动态督查

2018年09月19日 16:44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细,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9月19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晓池,主任科员李延霞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动态督查。党委书记吴绍新、党委副书记牟晓燕及学院七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交流。

 

吴绍新书记结合学院党委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基本制度情况,以及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对照通知要求,就议事规则执行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基层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发展党员工作、基层党建基础保障等五个方面情况,向动态督查组一一进行了汇报。

牟晓燕副书记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并就“青核先锋”培养计划做了重点介绍。

李晓池副部长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特别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养认定、优秀党课培育以及主题党日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动态督查组还对党建工作档案、备案材料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扈炳良)

 

上一条:德国巴伐利亚州新任驻中国首席代表及团队到访德语系 下一条:志愿服务 | 外语学院学子参加“第二届海外院士青岛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