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德国巴伐利亚州新任驻中国首席代表及团队到访德语系

2018年09月21日 08:19  点击:[]

920日下午,德国巴伐利亚州新任驻中国首席代表曼丽(Lucie Merkle)博士率巴州驻四川首席代表黄明女士、驻山东首席代表刘玉女士到访德语系,与50余名师生进行了交流。

曼丽博士首先回顾了鲁巴结好30周年历史,介绍了巴州驻中国三所办事处的职能。曼丽博士一行还通过分享各自的职场经历,对外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所需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谈了自己的看法。巴州团队高度肯定了德语系建系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将在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德语系的发展。

德语系于1994年在鲁巴合作框架协议内成立。建系至今,每年选派全部学硕研究生、部分专硕研究生和9-12名本科三年级学生赴德学习,由德国巴伐利亚州政府提供全额奖学金。(德语系 曹杉)

 

 

 

上一条:喜报丨外院学子在全国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动态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