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及教学质量标准研讨会

2018年11月05日 09:40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学院组织各教学系主任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及教学质量标准专题研讨会。

李明学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学习《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青岛大学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精神,并就通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卞建华院长针对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评价指标体系,详尽分析了我院存在的弱点和不足,指出了个别教师教案不规范、考试试卷没有正态分布等问题;强调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落实听课制度,教研室活动制度,对学生竞赛,考研辅导,青年教师比赛等工作,学院要加大力度给予支持。

各教学系主任分别就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教材使用,大创项目,课程建设,教师培训等工作讨论并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使我院各教学系明确了学校下阶段的任务安排和工作重点,确定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本科教学办)

 

 

上一条:喜报丨外语学院学子喜获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资格 下一条:中译语通(青岛)科技有限公司吕倩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