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预赛

2018年11月09日 15:36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工作,着力培养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11月9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217教室举办青年教师大奖赛预赛。此次比赛,经过学院前期宣传鼓励和精心组织,共有德、法、西、英、日、韩8个教学系的8名青年教师参加预赛。学院部分专业课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现场学习和观摩。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优势和特色,通过我院教指委委员评审打分,牛聪琳老师获得一等奖,黄芳老师、日语系范碧琳老师获得二等奖,黄怡容、沈海兰、王斐、王墨和石灿等五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通过比赛,青年教师们不仅得到了教学技能锻炼,也发现了自己在教学科研过程中的长处和不足,对下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通过教学比赛的过程准备和技能实践,也使我院教学一线教师重视课堂教学的氛围更加浓厚。(华登峰)

 

 

 

上一条:我院参加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2018年年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语言+大数据”专业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