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王晓东总经理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2018年11月16日 09:47  点击:[]

 

1115日下午,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东来院指导,语言产品中心总监吕倩、技术研发中心大数据部副总监李华林陪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布占廷出席并参加座谈交流。

王晓东介绍了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近年的工作拓展情况和取得的不菲业绩,重点对校企联合实验室建设、大数据平台搭建以及与我院全面升级合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华林介绍了公司与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一带一路”跨语言大数据创新平台的合作共建情况。

座谈会上,卞建华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引进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的特色和优势,双方还就口译大赛、技术培训、横向课题开展等事宜作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学院党政领导对王晓东一行来院指导表示欢迎,并对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党政办)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德国哥廷根大学跨文化能力培训中心主任Alexandra Schreiber 到访德语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