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李明学副院长参加外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朝鲜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论坛

2018年11月28日 08:18  点击:[]

11月22-24日,“外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朝鲜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此次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我院副院长李明学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主题的时代背景,分专题讨论了朝鲜语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体系、教材改革以及培养模式中的难点热点”。议题共分为一是“国标”解读与培养方案探索;二是编写规划教材与必要性研究;三是微课与慕课的利用与前景

李明学副院长就第一个议题从“国标”体制下的课程设置原则、规格、目标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对韩国语教育研究,并在编写教材方面达成了一致的共识,加强了学术交流必要性的认识。(朝鲜语系)

上一条:德语系綦甲福 曹杉参加教指委德分委2018年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