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牛聪琳老师获青岛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二等奖

2018年12月24日 14:31  点击:[]

12月20日,学校下发文件公布青岛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结果,我院英语专业牛聪琳老师喜获青岛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二等奖。

为了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质量意识,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鼓励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我校于2018年10月20日至12月9 日举办了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

本次比赛分为学院预赛、学校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各教学单位预赛推荐,共有33位教师参加了决赛。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评审委员会在认真听取参赛教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审查参赛教师教学文档(教学大纲、教学设计、PPT 或讲稿)等材料的基础上,综合参赛教师近两年学生评教情况,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

在此次比赛过程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学院精心组织安排各语种8名教师参加预赛,经过我院教指委委员评审打分,选拔确定决赛选手,学院又专门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对参加决赛的选手进行决赛预演指导。

希望我院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为我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做出更大贡献。(华登峰)

 

                                

上一条:綦甲福参加新一届教育部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指委成立大会 下一条:喜报丨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西班牙语配音比赛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