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二级单位考评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2018年12月27日 09:15  点击:[]

 

1226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217阶梯教室召开2018年二级单位考评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对2018年度学院和班子成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公开考评。院党委书记吴绍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校部第一党总支书记李晓池全程监督考评会议。

 

 

卞建华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进行公开述职。她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特别强调,一年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落实、完成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形成了全院师生齐抓共管、人心思进,奋发图强的良好局面。卞院长从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构建学院文化,努力助推荣誉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教研水平;紧密围绕育人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凝集国际办学实力,强化服务地方能力;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党政服务效能;切实增强人文关怀,激发向心力凝聚力等七个方面对学院工作梳理和总结,并对学院学科特色与优势不足、学科团队有待于加强、标志性成果支撑不够、人才培养机制不够完善、本科教学方尚待加强和服务地方能力深度不够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进一步导向分析。

 

 

二级单位考评结束后,学院党政班子还就各自主管、分管和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公开述职。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和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评和投票。

会上,卞建华院长还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党政办)

 

上一条:青岛大学2019年新年贺词:和衷共济 砥砺图强 下一条:喜报丨刘亚文获得第24届中国日报社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