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科研工作汇报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

2019年01月10日 07:49  点击:[]

    1月3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近期科研工作汇报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汇报学校人文社科工作推进会暨2019国家社科基金政策解读会会议精神,总结学院近期科研工作总体进展,以及动员教师参加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院长助理布占廷主持会议。

    布占廷首先对学校人文社科工作推进会暨2019国家社科基金政策解读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2019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公告进行解读,分析学院申报情况以及2019年度学校、学院的科研计划。

    最后,卞建华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卞院长指出这次申报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学校也针对此次申报专门设立了培育计划,我们首先要自己先动起来,不要害怕面对困难,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学院会专门聘请专家给老师们进行一对一辅导,也请老师们珍惜和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升自己的能力。 (科研办)

   

上一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小组到院检查考核 下一条:青岛大学2019年新年贺词:和衷共济 砥砺图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