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小组到院检查考核

2019年01月10日 08:35  点击:[]

 

     

1月7日下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小组到院检查考核,听取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汇报。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于红波,校纪律检查室主任、监察室副主任林万顺到院督导检查考核。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办)主任、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绍新汇报了外语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执行自查自纠情况。一是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二是强化过程监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工作部署和考核相统一;三是强化风险防控,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个人事项报告制度;四是强化矛盾分析,不断建立健全信访事项的问题化解机制。

     

吴绍新书记强调:一年来,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全院师生人心思进,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形成了和谐共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汇报结束后,考核小组对照学院自查自评支撑材料清单,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就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落实责任清单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党政办)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科研工作汇报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