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19日 15:26  点击:[]

 

 

1月19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218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晓燕主持。

 

卞建华院长结合近三年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构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坚持引进和培养相结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学院2018年度在党建团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和新闻宣传等方面取的成绩和荣誉,尤其进一步梳理了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培育和学院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牟晓燕副书记宣读了《外语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表彰决定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院教职工以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式发展为核心,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目标,立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不断解放思想,推动学科发展,促进校园和谐。在教书育人和服务师生等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和荣誉,涌现出一批先进工作集体和先进个人。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英语系(普通)、英语系(中外)、西班牙语系、演讲协会、学工办、党政办6个工作先进集体、吕云等21名综合考核优秀个人和马一凡等23名工作先进个人进行公开表彰。

 

原学院党委书记吴绍新、院长卞建华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综合考核优秀和工作先进个人一一颁奖。

 

 

 

 

学院党委、行政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以喜迎学校办学110周年为契机,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扎实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而奋力拼搏!

 

 

表彰大会结束后,卞建华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因学校中层干部调整为党委组织员的吴绍新书记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吴绍新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虽然现在离开了外语学院的工作岗位,但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祝福外语学院的明天会更好。(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2019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开班式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