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MSU3+1+1项目宣讲会成功举行

2019年05月29日 17:40 宫英瑞 点击:[]

 

 2019年5月24日下午,青岛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两校合作的“3+1+1对外英语教学(TESOL)本硕加速项目”宣讲会在博文楼220教室举行。密苏里州立大学招生办公室吴艺老师、中国项目办公室,外语学院英语系优秀校友郑珍珍老师来我校宣讲,宣讲会由外语学院宫英瑞副院长主持。

       郑珍珍老师介绍了密苏里州春田市和密苏里州立大学的概况、3+1+1对外英语教学本硕加速项目,并就该项目时间紧凑、学费优惠、专业热门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分析,两校长达21年的合作基础可为项目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宣讲之后,郑珍珍老师细致地回答和解释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老师们鼓励参会学生踊跃报名,继续深造,并就两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了意见。

外语学院布占廷副院长、娄永强副院长、英语3系王进福副主任及相关同学参加宣讲会。

上一条:卞建华参加斯坦福中国访问学者2019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喜报丨我院德语系在第十二届驻青高校德语辩论赛中荣获第二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