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德里康普斯顿大学驻华办主任Jason到访外语学院

2019年10月21日 15:08 范文楚 点击:[]

 

10月18日下午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驻华办主任Jason到访外语学院。外语学院卞建华院长、副院长宫英瑞、英语教学系副主任王进福、西语系吴茜老师等参加了座谈。

Jason向大家简短介绍了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康普顿斯大学历史悠久,学术成绩斐然,学生国际化程度高,师资力量雄厚。在文学、历史、语言学、哲学以及医学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学科优势。

卞建华介绍了以往合作项目的成功经验,并咨询了相关合作研究问题。双方探讨了科研中心的建立以及实现师生交流合作的多种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各层次合作项目对学生及教师的学术要求。宫英瑞介绍了青岛大学外语学院西班牙语系的情况,询问了合办夏令营、教师学术提升的相关要求等问题。

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均表达了促成合作的意愿,期待能尽早签订合作协议。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暨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年推进会议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