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究生院丛海林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专项调研

2019年10月24日 15:02 岳蕾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下午,校研究生院院长丛海林、副院长刁世存在研究生院各科室主任的陪同下到外语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参加调研。

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就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卞院长谈到,近五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在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推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是对标省内外高校,在高水平人才引进、省部级教研奖励、学生发表高水平论文等方面还存在不足。

研究生院院长丛海林、副院长刁世存分别对研究生院即将出台的几项政策介绍并征求意见。对明年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工作,解读了最新政策,并对各项软指标的推进,给出了中肯意见。各科室主任也将近期的工作进行汇报交流。最后,外语学院和研究生院表示互相积极配合工作,做好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喜报 | 外院学子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省复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暨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年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