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坚定信心 牢记使命 战胜疫情”--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胡金焱书记线上思政课

2020年03月23日 20:53 米娟 点击:[]

 

近日,外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米娟老师、副书记王扬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网络平台重温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以“疫情下的中国”为主题的线上思政课。

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聆听,用心体会,认真做笔记;观看之后,大家情不自禁地相互交流学习思想和感悟,用文字的形式记录和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大家一致认为,胡书记紧贴时代背景,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生动感人,为我们讲述了疫情下中国各行各业的“逆行者们”不畏艰险,英勇抗疫的时代精神,以及青大教职工坚守岗位、保障教学、疫情防控的青大故事。在抗疫过程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特别是作为主力军的“90后”青年先锋们,扛起大旗、坚定信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服从党和国家的统一指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击战贡献了关键力量,他们的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位青大学的学习。

党支部书记米娟老师总结发言。她说,今天和大家一起重温胡书记的这堂思政课,目的是让大家从一个个抗疫故事中看到我们共产党人的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从“90后”榜样的身上汲取继续奋发向上的力量。希望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养成理论学习的习惯,经常开展学习,从中学到更多的自信,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忠诚和共产主义信仰。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忠诚信仰”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下的党员担当与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