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 | 我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教育杯”英语写作邀请赛中表现突出

2020年03月19日 16:10 娄永强 点击:[]

 

我院学子在316日结束的2020山东省大学生“教育杯”英语写作邀请赛(线上)中表现突出,孙铭辰和卢玥获得二等奖,站文慧等5人获得三等奖,曾春艳等3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翻译协会主办,山东教育出版社、山东高校联盟会、山东省新时代教育研究院、中科赋华教育公司等单位协办,参赛主题是抗疫情、新思维、新表达。

本次大赛参赛范围为山东省境内的大专院校的本科生、大专生,共有省内143所高校近3万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其中青岛大学共91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我院10名同学获奖。

 

附:获奖名单

    cddea401957a3e46428f1ec28ff29f7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下的党员担当与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党建引领,共克时艰——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下的党员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