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处到外语学院调研

2020年06月08日 15:17 宫英瑞 点击:[]

 

     

 

5月29日,国际处处长刘琪、副处长宋立峰、周永旭到外语学院调研。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院长卞建华、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副院长宫英瑞及英语系主任邢富坤、德语系主任綦甲福、西班牙语系副主任栾勋业、辅导员寇磊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卞院长对本学期学院外事工作做了简单陈述,国际处对学院外事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国际处与外语学院就新学期外教聘任、青岛大学—拜罗伊特大学德语专业本科双学位项目、中外西语硕士双学位项目、普通西语与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合作项目、境外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国际处对外语学院的外事工作给予了很好的建议,希望外院今后聘任的外教按高层次人才引进,德语双学位项目能够在与学校其他部门沟通、协同办公后尽快落实、与美国FIU拉美贸易方向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能够尽快在教育部备案。国际处还就外教工资、西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项目管理经费、学费等问题与学院做了进一步沟通。

 

 

 

上一条:喜报 | 我院2019级王心田等同学在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山东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日语系2020年考研实现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