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2020年07月24日 15:28 党政办 点击:[]

 

    7月17日上午,外语学院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卞建华首先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分析了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翻译硕士点合格评估、师范英语专业认证、招生就业等方面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她指出,老师们一定要利用假期时间多思考下一步的工作,静下心来做好科研和教研,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特长和优点,积极应对未来的挑战,把外院建设成更加和谐健康的家园。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副院长宫英瑞、布占廷、娄永强、院长助理曹杉先后结合分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部署了暑期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作总结。他指出,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师生团结奋斗的结果。对照学校的考核任务,暑期及下半年工作任务重,仍需全院师生开拓创新、接续奋斗。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把工作落实在课堂、学术讲座、微信公众号等各个方面。二要高度重视各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与要求的贯彻落实,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始终把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暑假。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省级复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