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参加青岛中德“国际客厅”举办的“留学德国”交流会

2020年08月03日 10:12 黄怡容 点击:[]

 

 

7月31日,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中方负责人黄怡容、行政主管王欣黎参加了青岛中德“国际客厅”举办的主题为“‘留学德国’交流会——走进德国大学暨德国高校申请指引”活动,黄怡容做有关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德语学习和歌德证书考试的报告。

 

0c01abfaa9d94935afda1626bf7ef01

 

本次会议邀请了德国巴伐利亚州对华高教中心驻华联络处、巴伐利亚州驻山东代表处、莱法州驻中国经济代表处、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等多家机构参加,并通过zoom系统同步直播,面向全国受众介绍中德教育合作现状和发展趋势。

黄怡容代表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作主题发言,向与会嘉宾及线上受众介绍了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的基本情况、语言中心所提供的各级别的德语课程、歌德证书考试及语言中心所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b4713155922e87d53d180a51ccee4de

 

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是青岛大学与德国歌德学院于2010年成立的合作项目,是全国第六家歌德语言中心,也是山东省唯一的一家歌德语言中心。语言中心成立10年以来,其教学质量一直处于青岛德语培训领先地位,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歌德语言中心与鲁巴教育合作项目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德语系、山东省中德高校中心以及山东地区唯一的德福(TestDaF)考试中心形成了我校“四位一体”、独具特色的德语语言文学教学、研究和对德文化交流体系。

上一条: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孙万松秘书长一行访问外语学院 下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张永宁书记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