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 外院学子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创历史新高

2023年02月22日 08:37 吕凯良 点击:[]

2023年2月17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院英语教育系参赛学生捷报传来,共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其中高中组参赛选手均获得一等奖,这是高中英语组在此项比赛中首次获得一等奖,创造历史新高。布占廷、吕凯良和施慧老师获得“优秀辅导老师”称号。

小学组周涛

初中组刘子涵

高中组刘枰妤

为了在大赛中展示出青大英语师范生水平,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历经院赛、校赛,最终进入省赛,历时半年多的时间。在这期间,学生们和指导教师一起研究教材,打磨课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课堂演练,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功夫不负有心人,比赛中,他们展现了扎实的语言功底、熟练的教学技能和阳光自信的外院学子精神风貌。

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师范类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现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0所师范类高校的780名选手入围决赛。青岛大学各师范类专业共获得一等奖12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12个,获得团体铜奖。外语学院师范类专业获奖名单如下:

小学组:

一等奖:于淼淼 (指导教师:施慧)

 二等奖:周涛   (指导教师:娄永强)

初中组:

二等奖:程明珠  (指导教师:黄芳)

         刘胜子  (指导教师:秦硕谦)

       刘子涵  (指导教师:徐平)

高中组:

一等奖:宋艺哲  (指导教师:布占廷)

       刘枰妤  (指导教师:吕凯良)

       张文馨  (指导教师:吕凯良)

小学组合影留念                 初中组合影留念


           高中组合影留念             全体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合影



上一条:英语教育系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组听取被巡察学院(部)党委工作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