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外语学院招募2014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及2014秋季学期长期志愿者的通知

2014年06月25日 17:06  点击:[]

根据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文件(青大团字[2014]8号)《关于开展2014年青岛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语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入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志愿者同学,暑期住宿情况由学校统一安排。通过选拔和培训,并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的同学将获得相应创新实践学分、实践接收单位提供的志愿者证书。表现突出的同学还将获得青岛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外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现面向外语学院全体同学招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组成外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团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幸福种子”爱心书屋活动

时间:7月21日至8月21日

每周抽出两个半天时间,某个工作日的下午3:00—5:00以及周日下午3:00—5:00 (具体情况根据排班安排)

地点:青岛市13个“幸福种子”爱心书屋

人员数目:20人左右

活动内容:公益图书的管理

公益活动的策划与联系

附:本项目招募长期志愿者

二、“奥帆中心博物馆”志愿者项目

时间:7月20日—8月31日

全天时间9:00-17:00(具体的上班天数和时间根据排班安排)

地点:青岛奥帆博物馆(奥帆基地内)

工作:主要负责讲解有关奥帆的知识(会有前期培训)以及海洋节有相关活动

服务对象:游客,外宾,中方领导

人员数目:共招5人左右,每天2人轮流上岗

人员要求英语水平好,普通话标准,形象好,气质佳,谈吐大方得体(青岛本地优先)

附:本项目招募长期志愿者

三、“青岛市城市规划馆”志愿者项目

时间:7月20日—8月31日

全天时间:10:00—16:00(具体的上班天数和时间根据排班安排)

地点:东海东路78号青岛规划展览馆

工作:讲解青岛以前与现在的城市规划

人员数目:3—5人

员要求:在校大学生,仅限女生

身高165cm以上,相貌端庄

附:本项目招募长期志愿者

四、赴广西龙万爱心家园暑期志愿服务项目

时间:2014年9月1日—2015年1月20日

每批志愿者由2-3人组成,每两个半月轮换一批

地点: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大化镇“龙万爱心家园”

工作:义务支教

服务对象:龙万爱心家园的学前班儿童和1-6年级儿童

(学校承担往返路费,保险费及赞助单位提供的部分生活补贴)

申请表与汇总表(见附件)已下发到各班,有意向同学可填写电子申请表,并将申请表和汇总表在6月26日前发到统一邮箱:670617401@qq.com

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团委

2014年6月20日

附件一

外语学院2014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及2014秋季学期长期志愿者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 片

政治面貌

现任职务

联系方式

院系班级

拟报社会实践活动

1、

是否服从调配

2、

个人简介

团委意见

签字盖章处 年 月 日

学院意见

签字盖章处 年 月 日

备注:本表提交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两份

上一条:2014山东省高校翻译理论书法比赛通知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4年春第二专业期末考试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