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语学院支持教师外出参加学术会议和专业培训暂行办法》

2016年10月09日 11:19  点击:[]

 

 

学术交流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促进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近年来,外语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但目前仍然存在着教师整体学术水平偏低的状况。为了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学院积极支持教师参会,进行学术交流,参加教学科研培训。

1、参加学术会议或者教学科研培训的类别须与学院学科发展和个人学术发展相结合、相适应。重点资助教师参加各类全国范围的学术研讨会。

2、学院资助参会者需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相关文件办理审批手续。

3、原则上学院每年资助每位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或者教学科研培训不超过一次,经费不超过3000元。如确因工作需要,需超过参会次数,须写情况说明报学院院长审批。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集体活动和学术活动者优先考虑资助。

4、原则上参加学术研讨会需提交会议交流论文,并做会议发言。参加教学科研培训应该充分把握、珍惜学习机会。事后需写出参会总结报告,提交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及分管领导,并在学院相关会议上交流。

5、原则上每次学术会议选派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

6、不需要学院资助的参会人数和次数,不受本方案的约束。

7、参加国(境)外学术会议参照国内参会标准予以报销费用,不足部分个人自筹。

 

外语学院

    2016年10月9日

上一条:青岛大学外语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下一条:青岛大学外语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