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外语学院2017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7年01月14日 08:08  点击:[]

 

各教学系、院机关:

 

根据学校青大党办字〔2017〕3号《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寒假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1月16日至2月16日为我校2017年寒假阶段。在校学生2月17日(星期五)、18日(星期六)返校报到注册,20日(星期一)开始上课。院全体教职工2月17日开始正常上班。

二、具体要求

(一)放假前,院机关、教学系要在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安排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二)要教育和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寒假,抓好专业和读书学习。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全体教师要积极组织引导学生开展专业提升和科学研究。

(三)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岗位责任教育,深挖细查漏洞和隐患,提高防范技能,切实做好假期期间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工作。

(四)加强网络和计算机使用管理,确保校园网信息安全,避免出现不良信息通过校园网传播。

       (五)严格请销假相关制度,师生员工因故提前离校或推迟到校,应办理请假手续,否则按旷工、旷课处理。教职工离开青岛,要向学院党政办或所属教学系请假。

         (六)严格学生注册制度,学生须持学生证办理注册手续,不得由他人代办。

         (七)下学期开学前,院机关、各教学系要认真检查人员到校情况,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八)学院定于2月18日(星期六)下午2:00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无故不得缺席。

三、值班及其它工作

(一)寒假期间,院机关安排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值班、带班,院机关、各系负责人要确保联络畅通。(值班表见各自邮箱)

(二)所有值班人员要准时到岗,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到校工作,不得擅离岗位,如遇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妥善协调处理。

(三)寒假期间,如需加盖党、政公章,可根据学院值班表,联系党政办扈炳良或贾旭。

 

附件一:青大党办字〔2017〕3号  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外语学院2017年寒假值班安排(见各自邮箱)

 

                                                   外语学院党政办

                                                   2017年1月16日

上一条:首届许渊冲翻译大赛(二号通知) 下一条:【翻译比赛】首届许渊冲翻译大赛(一号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