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7年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招生办法

2017年06月20日 09:10  点击:[]

外 语 学 院

2017年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招生办法

 

       按照青岛大学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的相关通知和文件要求,学院制定英语专业2017年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招生办法如下:

一、招生专业

专业:英语   

二、录取原则

      严格执行学校教务处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青岛大学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予录取。

三、具体办法

      学院按照录取原则,对提交申请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核,择优录取。申请人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报名人数小于该专业接收人数的,可直接录取;若报名人数超过100人,则按照主修专业考试课的平均成绩由高向低依次选拔;如遇考试课平均成绩一致的情况则参照考试课平均学分绩点以及英语成绩,由高向低依次选拔。录取结果报教务处备案。

  

                                  外语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九日

 

http://jw.qdu.edu.cn/homepage/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583BF9EB137B839C3BE30CA6A4BF278C?articleId=5347关于开展2017年青岛大学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年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年山东省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