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语学院关于自学考试助学项目招生公告声明

2017年07月01日 11:43  点击:[]

近期,我院发现社会上有机构和个人以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名义,利用虚假网络、微信平台发布虚假信息,进行违规招生宣传活动。对于上述违规做法和行为,学院公告如下: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根据学校要求及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学院停止2017年度自学考试助学项目招生录取工作。  

学院严正声明:我院自学考试助学项目招生由学院直接安排组织,未委托任何单位、个人进行自学考试助学项目招生宣传。任何单位、个人未经许可以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名义进行的虚假招生宣传,都属于违法侵权行为,我院保留通过学校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青岛大学外语学院

       2017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年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