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5日 09:50 崔花 点击:[]

 

11月4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崔花支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崔花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讲解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每位党员同志的学习重点,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本职工作,日常教育教学中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各党员教师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参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十八条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行为准则。

 学习会上,各教工党员们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的学习,第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实践,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