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7日 14:59 党政办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9月4日上午,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博文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华登峰主持,院党委书记王传永、院长卞建华等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华登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他通过回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重点小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带头检视了自身的学习、工作和思想情况,并接受了大家的评议。

接下来,党员同志们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存在不足与原因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分别进行盘点和检视,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踊跃开展党性分析,党员之间相互点评、交流心得。

最后,王传永总结与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聚焦问题,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党支部成员都做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体现了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体现了党支部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民主氛围。组织生活会气氛积极健康,达到了反思、警醒、互学、互鉴的效果。他谈到,学院近几年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口碑也越来越好,这是是大家共同努力工作的结果。今后,机关同志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是学校政策、文件精神要吃透,把老师的关心点及时转发传达,解释清楚。二是要在工作中主动谋划,及时给分管院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要点面结合,抓住重点。四是在工作上要提高标准,争做四型干部,为推动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条:外语学院走访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