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卞建华院长参加“第九届外语院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研讨会暨全国外语院校科研管理协作会年会”

2017年10月10日 10:29  点击:[]

 

 

927日至29日,由全国外语院校科研管理协作会主办,北京语言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九届外语院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研讨会暨全国外语院校科研管理协作会年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8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第九届全国外语院校科研管理协作会合影2.jpg

开幕式由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曹志耘主持,云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永文、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分别致辞,云南省教育厅领导陶晴和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刘贵芹分别讲话。

微信图片_20171009114137.jpg

会议包括大会发言、校领导论坛、外语学院论坛和科研处论坛四个版块。我院院长卞建华参加会议,在外语学院论坛就高校外语学科如何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国家区域经济文化建设、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等问题做了发言,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微信图片_20171009114155.jpg

会议决定由浙江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会。(党政办)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2017年年会 下一条:西语教学系陈皓参加2017年全国西葡拉美文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