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法语系在第二届法语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年04月27日 10:12  点击:[]

   由青岛法语联盟举办的第二届法语知识竞赛(Les Francophones en herbe)于3月26日在法语联盟多媒体图书馆举行,我校法语系与中国海洋大学法语系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激烈的知识比拼。

  法盟校长Fanny Valembois女士担任了主持人,外语学院法语系的马一凡老师与法盟的两位外教共同担任本次竞赛出题人及评委。竞赛分为三部分:①由两校大二大三同学组成的各三组队伍参加“高年级组”比赛,得分前两名的队伍进入最终决赛;②由两校大一同学组成的队伍参加“低年级组”比赛,在两队中决出冠军;③“高年级组”决赛。

  最终,我校外语学院法语系的La Reine 代表队获得了高年级组的冠军,L'HéroïneLa Tour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优胜奖。同学们在竞赛过程中所表现的知识储备与临场应变能力得到了在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法语知识竞赛提高了同学学习专业的热情,也为两所院校的老师同学们相互学习和交流搭建了宝贵的平台。

上一条:外语学院与中德联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外语学院师生参观中译语通公司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关闭